银联商务团委组织开展“爱传递·图书捐赠”公益活动

时间:2019-07-11

自2018年底,银联商务以集体名义结对帮扶陕西省铜川市印台区红土镇中心小学,公司党委、团委、工会始终关注孩子们的学习成长。在了解到红土镇中心小学急需大量小学生课外读本,孩子们非常渴望读书时,公司团委号召各在沪团支部,陕西分公司党支部、团支部开展了“爱传递·图书捐赠”公益活动,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责任意识,一如既往为孩子们办实事。
 
本次公益活动受到了广大青年员工的大力支持,累计收到员工捐赠书籍436本,捐赠的图书参考教育部推荐新课标中小学课外阅读书目,涵盖了中国传统文学、童话、中外文学著作、儿童百科等多种图书类型,内容健康向上,知识性强,非常适合小学生阅读。
 
 
6月21日,银联商务陕西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副总经理卢锡悦、团支部书记樊奕成、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党焱及其爱心代表团队一行专程赶赴红土镇中心小学,给学校的小朋友带去了知识和欢乐。活动中,学校将一部分爱心图书发放给中低年级建档立卡贫困学生,一部分用来充实班级图书角,本次图书捐赠公益活动在欢快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悠悠书香,点点墨趣;拳拳爱心,浓浓情意。公司党委、团委、工会将继续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号召,积极开展公益互动,持续关心和支持爱心公益活动号召,深化文化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提升社会公益活动的影响力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