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电子支付赴浦东新区辅读学校开展爱心助教公益活动

时间:2019-05-23

5月7日,在周家渡街道党建办大力支持下,银联商务子公司--银联电子支付团员代表前往浦东新区辅读学校上南校区开展爱心助教公益活动。
 
浦东新区辅读学校接纳着一群特殊的儿童在这里生活、学习,虽然他们在生理、心理上存在着不同程度的障碍与缺陷,但却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扶持下快乐成长。
 
 
相较于普通孩子而言,这些特殊的孩子更为热情、懂事、听话、爱干净,但他们也因为自卑而显得胆怯。当天,学校给志愿者安排的助教工作是尝试与孩子们沟通、交流,分享他们的情绪,让他们打开封闭的心门,在我们近距离接触孩子们后不难发现,他们虽然不自信,但从没有放弃为梦想努力。据学校介绍,最近这里的学生刚刚代表中国出战第十五届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体操项目,并取得较好成绩,实属不易。
 
本次活动让我们学会了用更包容心看待这个世界,将公益与爱延续,给予这些特殊的孩子更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