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埃仁纪委书记赴陕西铜川慰问结对帮扶贫困学生

时间:2018-11-07

11月1日,银联商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埃仁同志受公司党委委托,赴陕西铜川慰问结对帮扶贫困学生,党委组织部部长王琨琳同志陪同。
 
陕西省铜川市印台区是人民银行总行定点帮扶的国家级贫困县区,红土镇中心小学位于铜川市印台区红土镇,是一所农村寄宿制小学,学校共有贫困建档立卡学生84名。自2016年起,公司党委及分支机构党支部积极响应人民银行、银联总公司号召,以集体名义结对帮扶了7名贫困学生,持续关注孩子们的学习成长,帮助结对学生家庭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11月1日上午,高埃仁书记一行来到红土镇中心小学,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学生。红土镇中心小学校长高峰对高埃仁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银联商务一直以来的关爱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在资助活动中,高埃仁书记向学生和家长们转达了公司党委的问候与祝福,捐赠了资助金以及精心准备的书包和衣物,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勉励孩子们刻苦学习,自强不息,树立远大志向,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高埃仁书记表示,银联商务将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责任意识,一如既往地为孩子们办实事,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为推动人民银行定点扶贫工作和社会公益事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