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分公司参加自治区“关爱工程进校园”公益活动

时间:2017-09-28

知识启迪梦想,爱心孕育希望。作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机构,银联商务内蒙古分公司参加了由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内蒙古自治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关爱工程进校园”公益活动。2017年9月22日,该活动的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市南门外小学举行。本次活动共计有20多家企业30多名志愿者代表为学校的小朋友们带去了价值58万元的爱心书籍。 

 

  

 

  
  在捐赠仪式上,被誉为“草原英雄小姐妹”之一的内蒙古残联理事长玉容女士发表了热情诚挚的致辞:首先感谢社会各界企业人士对本次活动的大力配合,同时强调“关爱工程进校园”公益活动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情系教育,尤其是农民工子女的教育,捐资助学,用实际行动为贫困学生助学,这正是企业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同时为参与本次活动的各单位代表颁发“关爱工程进校园”公益活动“爱心单位牌匾”及爱心证书,以兹鼓励各企业单位承担社会责任、助力读书育人。

 

  

 

  
  最后,在学生们热情的欢迎中,爱心图书捐赠开始,爱心人士代表们将精心准备的爱心读物分发给同学们,小朋友们在接过爱心图书的同时对他们的爱心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

 

  

 

  
  对于这些正处在学龄阶段的孩子而言,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一套崭新的课外读物,就意味着灿烂学习生活的起航,会激发他们更强烈的求知欲,让孩子们的课外生活更加充实。银联商务也将一如既往地践行社会责任、积极配合国家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