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商务“衣旧暖心”捐助行动进行时

时间:2016-08-01

近日,银联商务开展的“衣旧暖心”捐助行动,在全辖区分支机构的共同努力下,活动顺利进行。全辖区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累计捐助衣服达1万余件,全辖区员工的热情不禁感动了我们,更为那些生活在贫困地区的人们送去了关爱和希望。

收到衣服的儿童与工作人员的合影

在“托爱公益社”反馈回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到处都是土制、简陋的房屋,条件恶劣的环境下生活着这样一群可爱而又让人心疼的孩子们。迫于生计外出务工的父母们,不得不留下他们和年迈的父母。如果不是看到反馈回来的真实照片,我们甚至很难想象,当我们生活在繁华、优越的城市中的同时,还有这样一群人依然生活在穷乡僻壤、落后的山区,那里没有高楼大厦、没有灯火辉煌、没有车水马龙,这一切的美好事物距离他们是那样的遥远…….

众多照片当中,未曾找到一张有他们露出灿烂笑容的相片,在这些“外来人”带来并使用的东西面前,他们时刻保持着警觉和拘谨,不难理解,对于用水、用电都十分困难的他们,又怎会有机会见到移动手机和摄像机呢?也许一件舒适的衣服,一顶崭新的帽子,就是这些孩子们最“奢华”又最朴实的愿望。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带给这些孩子们积极向上,不断健康成长的力量。

银联商务“衣旧暖心”行动不仅仅是一次普通的捐赠,也是对我们银商人精神面貌的一次考验和历练,更是为爱心事业献上自己的微薄之力,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的一份信仰。银联商务“衣旧暖心”行动不止于此,我们会将快乐和希望继续传递下去,呼吁更多的人投入到公益事业中,并继续维系同贫困山区的“纽带”,凝聚更多力量,为那里孩子们的梦想,插上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