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全民付”自助终端参与“保护母亲河”

时间:2014-12-25

由共青团中央等8家单位发起实施的大型群众性生态环保公益活动——“保护母亲河行动”近日举行了15周年总结交流活动。活动当日,团中央与中国银联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联合推出“Union—Tree微捐”公益产品,银联商务在活动现场布放“全民付”自助终端,播放捐款流程演示视频,组织开展了微捐体验活动。

“Union—Tree微捐”公益产品可让捐助者通过银联便民支付终端,为保护母亲河行动进行捐款。银联商务将在自助终端和传统POS终端上陆续叠加该项功能并张贴受理标识,为活动提供庞大的线下捐款和宣传渠道。首批6万台“全民付”自助终端和8万台POS终端将在2014年底前全面完成功能叠加。此外,银联商务还计划在全国各地市改造一条主要商业街,形成集中宣传效应,提高活动宣传效果。

保护母亲河行动15年来,共筹集资金5.58亿元人民币、49.1亿日元和45.9亿韩元,建设了5700多个总面积达470多万亩的示范工程,吸引了5亿多人次青少年参与各类生态环保宣传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