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大连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强身健体、登山远眺”集体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8-16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加强公司队伍建设,提高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8月10日,银联商务大连分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强身健体、登山远眺”集体活动。
 
天公作美,晨风送爽,大家怀着激动、期盼、放松的心情,乘坐大巴前往金龙寺国家森林公园,旅途中工会准备了业务知识有奖问答和才艺展示环节,大家积极踊跃参与,气氛热烈活跃,一路欢声笑语,顺利抵达目的地。
 
 
金龙寺国家森林公园内群山起伏、树木葱茏、绿草茵茵、环境优雅,内环山路全程10公里,城山高406米,台阶999级,素有“都市天然氧吧”美誉。活动期间,大家勇于挑战、奋力攀登,克服艰难险阻顺利登顶,北观黄海湛蓝,南望北海浩渺,亲身体验风景美如画、一览众山小的感受。
 
此次集体活动既让公司员工释放了压力、锻炼了体魄、愉悦了心情,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又坚定了大家共同拼搏、勇往直前、披荆斩棘的决心,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