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ChinaPay举办全员拓展暨公司成立二十周年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8-07

7月28日,银联商务子公司——银联电子支付(ChinaPay)组织开展全员拓展暨公司成立20周年活动,银联商务党委书记、总裁,ChinaPay董事长李晓峰致开幕词,ChinaPay总经理孙战平担任开幕式主持。


 
重量级嘉宾齐聚,为ChinaPay二十岁生日送上祝福
 
当天,我们荣幸邀请到了几位重量级嘉宾,也是ChinaPay的“老朋友”,他们是:原中国银联执行副总裁、ChinaPay董事长刘永春先生;原ChinaPay总经理,银联商务总公司党委书记、总裁,ChinaPay董事长李晓峰先生;原ChinaPay总经理周晔先生;原ChinaPay负责人房建国先生;原ChinaPay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银联商务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叶维彬先生;原ChinaPay技术总监、工会主席余永进先生;原ChinaPay行政总监、工会主席白瑛女士。
 
主持人孙战平代表ChinaPay全体同仁,向各位老领导、老朋友在公司成长、发展过程中做出的特殊贡献,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ChinaPay董事长李晓峰先生在开幕致辞中提到:二十年来,我们不离不弃,共同打拼,克服艰难,不忘初心,赢得了今天的辉煌。公司交易额和营业收入屡创历史新高,团队人数也从几十人发展到“高学历、高素质、年轻化”的300余人的规模。截至2018年底,公司服务的商户超6.5万家,与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商行、农信社等近百家银行机构及Visa、Master、JCB等国际银行卡组织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回首二十年,ChinaPay之所以能有今天的业绩,得益于祖国的繁荣昌盛和互联网经济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历届银联领导的关心、得益于银联体系和社会各界的支持,靠的是几代ChinaPay人的团结奉献、追求卓越的精神。展望未来,我们不知道风云如何变化。 但是,我们知道变化是不变的,变革是永恒的。我们要在不变的变化中把握好自己,在永恒的变革中把握好未来。 正所谓,不忘记过去,不妄想未来,奋斗才是唯一!!
 
不断前行,谱写无愧于时代重托的青春之歌 
 
 
ChinaPay总经理孙战平先生谈到:二十年风雨兼程,二十年岁月峥嵘。今天,我们迎来了ChinaPay 20岁生日,首先我谨代表经营班子向拨冗出席“砥砺二十载、扬帆再启航”ChinaPay成立20周年活动的各位老领导、各位嘉宾以及ChinaPay全体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二十年风雨兼程砥砺前行,二十年春华秋实岁月如歌。ChinaPay一路而来,离不开银联和银商总公司领导的关心、离不开兄弟单位和社会各界的支持、离不开董事会的正确决策和方向指引,离不开老一辈员工的秉心克慎,奉植惟勤、忠诚相伴、更需要所有ChinaPay员工保持激情,不断突破,为下一个二十年的辉煌拼搏、奋斗!百舸争流千帆竞,扬帆起航奋者先。我们不忘初心,凝心聚力。我们有理由、有信心期待ChinaPay全体同仁以坚韧的精神和超凡的智慧,共同向着互联网科技企业的目标不断前行,谱写无愧于时代重托的青春之歌。
 
新老相传,持续接力,把ChinaPay的“匠心精神”传承下去 


 
原ChinaPay技术总监、工会主席余永进先生代表“老一辈”员工谈起他的感想:回忆2002年加入ChinaPay走过的17载珍贵岁月,真是感慨万千。一路走来,ChinaPay从缺少行业经验,早期的几十人的小团队,凭借着敢为人先,敢闯敢拼,摸着石头过河,经过20载发展成目前300余人且在互联网支付行业内有较高品牌美誉度、一定市场份额和较强综合竞争力的排头兵,实属不易。希望我们老员工多发挥余热,我们的新员工能够接过前辈大旗,将前辈们的匠心精神传承下去,一方面做好坚守,不怕困难不忘初心。另一方面做好突破,一步步完善。希望ChinaPay每位员工都能够将这一种美好的品格传承下去,影响一代又一代人。使他们也一直充满激情,不停创造和改变,使ChinaPay青山不老,绿水长青。
 
接好这一棒,将ChinaPay人的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作为公司的“青年一代”,也是2018年度优秀新员工代表,付于航分享了个人对“新老传承”的看法:在我看来,公司好像一本书,而我就是一位读者,被她优美文雅的扉页深深地吸引进去。在ChinaPay的每一天,每读一页就对她了解的更深一些,而这些东西却又能吸引着我不停地读下去,让我知道了有想法固然是好,如何表达更为重要;有干劲不错,但考虑周到更为需要。我们在工作中除了要做好事,更要做好人,与同事成为朋友、与领导成为朋友,与商户成为朋友。ChinaPay已经度过了二十年,对于一家公司来说,二十年的时间很长,但是ChinaPay还是焕发着青春的朝气,不畏困难、勇往直前、开拓创新。作为新ChinaPay人,我会接好这一棒,将ChinaPay人的精神继续发扬光大,并且将这一棒继续传承下去。
 
嘉宾发言后,活动的高潮出现,各位领导一齐上台为ChinaPay二十岁送上生日祝福,共同拉响象征ChinaPay之船的汽笛,寓意扬帆启航!
 
 
随后主持人宣布,ChinaPay全员拓展活动正式开始!在现场教练的指导下,大家熟悉规则,分组竞技,完成预热小游戏。暖场环节之后,大伙分工合作,搭建船身结构,绘制船帆。所有人全情投入,争分夺秒!挑战看似不可能的“三十米巨型帆船”搭建纪录,在ChianPay全体员工三百多人的齐心协作下,三十米长的巨型帆船挑战成功! 
 
在现场祝福声中,ChinaPay二十周年全员拓展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