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山东分公司开展“欢乐星球、共度六一”儿童节系列亲子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6-12

为共同庆祝2019年六一儿童节的到来,近期,银联商务山东分公司举办形式多样的六一儿童节主题庆祝活动。旨在丰富企业文化内涵、关爱员工子女、并以献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省公司、济南业务部相约“巴图欢乐星球”开启了一场惊险刺激的欢乐星球冒险之旅,滑梯嘉年华、网红蹦床、室内海盗船、哈林小剧场、滑雪滑梯、益智游乐区等各个项目吸引了众多大朋友和小朋友的眼球,在欢声笑语中,参与其中。另外潍坊分公司开展了小小读书会*浓浓亲子情亲子绘本分享会;东营分公司组织六一科学家梦工厂活动;泰安分公司、莱芜分公司组织爱的蛋糕DIY亲子活动;临沂分公司、烟台分公司开展了亲近自然、参观农业基地及度假村的亲子活动。
 
分公司搭建了亲子平台让员工工作之余尽享亲情和欢乐,家长和孩子间的亲密互动,加深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其乐融融。通过这些活动,员工能陪伴孩子们度过纯真美好的童年时光,一起开阔视野、寓教于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