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河北分公司举办“庆六一”亲子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6-12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加强员工与孩子之间的感情沟通,银联商务河北分公司在全省11个地市分别组织开展“庆六一”亲子系列活动。
 
 
各地市结合当地特点纷纷组织了各自意义非凡的“儿童节”。石家庄地区组织开展“我采摘、我快乐—人民公社体验活动”,通过采摘活动和参观人民公社(周家庄),使孩子们深入了解人民公社“一起劳作,一起收获”的公社制度。张家口地区组织开展“健康你我—趣味蹦床活动”,通过多样性蹦床的运动,激发孩子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发展孩子身体的协调性和灵活性,增强孩子的体质锻炼。承德地区组织观看“《米老鼠如何斗智斗勇》剧场活动”,优美的舞蹈、动人的旋律、跌宕起伏的情节,带给孩子们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企业文化的重要一环是家庭文化。从小家到大家,从员工到公司,无不有情系才能金坚,无不有文化才能凝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