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活力银商 勇攀高峰 ——青岛分公司开展2019工会趣味登山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5-23

5月18日,银联商务青岛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前往崂山北九水开展“活力银商 勇攀高峰”趣味登山工会活动。
 
崂山雨洗后的天空更加明净,山坡上的花送来阵阵清爽的香气。上午8:30,主题登山活动在青岛分公司负责人陈总的期许和鼓励中拉开帷幕,“团结奋斗、勇攀高峰”是每一位银商人独特的印记。
 
 
本次主题登山活动共分为10个小分队,在登山过程中各分队需在途中找到指定地点进行“打卡”,增加了登山途中的趣味性,也给各小团队制造了“探索、求真”的小惊喜。“带队伍、定战略”,每个小分队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有独具创意的队旗、有慷慨激昂的口号;有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一马当先”;有朝气蓬勃、活力无限的“二八年华”;有多彩银商、齐心协力的“旗开得胜”;有创新突破,锐意进取的“新势力”。大家踩着欢快的脚步、坚毅的信心,勇往直前、豪情万丈。各分队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精神,成功的找到了打卡地点,并发挥创意的完成了“打卡”。
 
美丽的春天,我们扬帆起航。本次登山主题活动不仅激发了广大员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工作激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而且加深了员工间的沟通与友谊,展示了银商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