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五四新青年 奋斗在银商——福建分公司联合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5-17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号召广大青年员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5月11日,由银联商务福建分公司团支部牵头,联合公司工会具体组织实施,分公司与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共计70余人开展了一场青年团队共建活动。
 
 
活动当日,福建分公司青年员工与来自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的青年团队来到福州闽侯旗山旗磐寨,在简单的分队与团队破冰之后,组织进行了“魅力厨房”与“真人CS对抗”。在活动环节中,每个队伍都充分发挥了团队的力量,通过精细的分工、有效的沟通、默契的配合、顽强的意志,应对游戏中出现的各种挑战,最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活动提振了公司青年员工的士气,使公司青年团队的联系更加紧密、合作更加默契、感情更加深厚。同时,还弘扬了“五四精神”,传达了积极拼搏、奋勇向前的时代精神,传递了青春正能量。广大青年员工表示,今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热情的状态投入到公司的业务发展中去,立足岗位,建功出彩。此外,活动还促进了分公司与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的合作,加深了两家合作单位之间的了解与交流,为后续合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