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管理健康 从食开始—厦门分公司开展公益健康讲座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5-09

为进一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员工健康素养和幸福指数。4月24日,银联商务厦门分公司邀请厦门国宇健康管理中心专家为员工开展一场关于饮食与健康管理、办公室保健为主题的健康讲座。
 
 
专家先以大数据和宣传影片介绍现代人不良生活方式的危害性,并科普了一些高发病种的检查和预防方法。之后让每个人根据自身状况,计算出一天基础代谢数据,根据数据的大小去调整每天的饮食结构、饮食数量。最后,还亲身教授了一套针对上班族预防颈椎病变的健康操,员工们积极响应,在专家的逐一指导下完成了所有动作,舒缓了身体的疲劳。
 
通过此次讲座,厦门分公司工会旨在为员工提供有益的健康管理课程,提升全体员工健康管理意识,促进大家纠正不正确的工作生活方式,打造蓬勃向上的企业发展环境。全体员工表示将以更加饱满、健康的姿态投身到工作中,争创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