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深圳公司举办“精致生活 芳香女生”口红DIY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3-27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让女员工在工作之余体验到精致、芳香的生活,银联商务子公司——深圳市银联金融网络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以“精致生活 芳香女生”为主题的口红DIY活动。活动筹备期,公司女员工对此表示了极大的热情,纷纷跃跃欲试。
 
 
活动现场,通过学习精油基础知识,大家认识到如何辨别精油品质,使用纯植物精油等天然原料及植物色粉调配口红颜色,亲手调配一支蕴含着植物芳香和疗愈魔力的专属口红。在精心制作的过程中感受手工的魅力,收获口红创作的喜悦。
 
一个愉快的下午,一场美妙的DIY之旅,大家陶醉于精油的芳香与自我放松之中,在春意盎然时节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此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公司女同胞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的生活品味,有效舒缓了工作压力、增进彼此间的了解,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获得公司女员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