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江苏分公司举办十六周年司庆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1-11

2018年12月26日,银联商务江苏分公司迎来了16周岁生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一场场简单而温馨的生日会在江苏各地市展开,员工们相聚在一起分享喜悦,庆祝江苏银商人共同的生日。
 
 
红色的旗帜点缀着办公区,印有“16周年”字样的蛋糕烛光闪动。全省各地市的小伙伴们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一块蛋糕、一句祝福的话语,用最简单的方式表达对公司的祝福与期冀。同事们围坐在一起,拍摄下难忘的“全家福”。
 
 
江苏分公司还通过自媒体平台的方式,向全员征集最能代表银联商务16周年的主题词。许多同事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花季”一词,16岁是人生的花样年华,16岁的银联商务以绽放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有的同事写下“转型”,面对科技和市场环境日益精进,公司也在随着时代发展开辟出新的业务模式,银商人拥抱转型、期待转型。还有的同事用“专注”一词代表过去的16年,正是一个个银商人专注产品创新化、专注市场服务化、专注行业动态化,在激烈的竞争市场环境中能够激流勇进,以骄人的成绩走在行业的前沿,以专业的品质服务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