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深圳银联金融网络团支部组织参观叶挺纪念馆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5-15

2018年4月15日,正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深圳市银联金融网络有限公司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参观爱国主义和党史教育基地叶挺纪念馆,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认识党和国家历史,增强青年爱国之情。


叶挺纪念馆位于深圳东门老城区的东江游击队指挥部旧址,现场展示了百余幅历史图片及若干历史文物复制件,勾勒出叶挺将军一生的戎马生涯。抗战期间,叶挺将军领导人民顽强抵御日本侵略者,充分体现了深圳地区艰苦卓绝的抗战历史,为深圳乃至华南地区抗日武装力量的整合与建立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通过参观学习叶挺将军一生的革命事迹,团员青年们被叶挺将军及革命先烈的革命献身精神和高尚情操所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虽身在和平年代,但一定要知党史、知党情、感党恩,把抗战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为新时代银商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