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囊萤映雪,墨韵雅地——客服中心共享图书室书香满溢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11-23

观一部史记,看荣辱浮沉;朗一卷诗经,品唇齿留香。书籍让阅历更丰富,让思想不再贫乏,以书为伴,闲暇时细享清净恬淡;与书为友,忙碌时亦能吊古寻幽。考虑到中心阅读爱好者较多,而外部图书馆受到距离较远、人流拥挤的影响,让不少书虫望而却步,近日,银联商务客服中心共享图书室正式成立,旨在搭建中心知识共享的交融平台,丰富员工业余 生活的同时提升员工自我修养。
 
 
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中心,为让更多员工参与读书行动,客服中心共享图书馆于10月31日举办了第一次“现场捐书活动”。倡议得到了中心领导和员工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踊跃捐献藏书,本次活动共计收到图书193本,内容涵盖:经典名著、文学作品、社会科学、管理艺术、家庭教育等,丰富的藏书让中心员工可选择的读物类型大大增加。
 
 
捐书现场,客服中心总经理董伟带头捐献藏书12本,并表示:三流企业做产品、二流企业做品牌、一流企业做文化,希望此次共享图书室的成立可以在中心内部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激发大家的读书兴趣,逐步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不断提升自身内涵修养和人文底蕴。同时强调需建立合理、规范的书籍管理制度,使中心共享图书室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
 
 
“这里的书很多,环境也好,不用再跑到十几公里外的市图书馆借书看书了”,午休或工作间隙时间,中心不少员工选择了在共享图书室安静的阅读,畅游书海。不少员工表示,“中心的共享图书室不仅给我们创造了一个便捷舒适的读书环境,而且还能培养大家的读书兴趣,真的很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