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重庆分公司组织参加“幸福家园 大手牵小手”六一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6-05

5月31日,为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传递公司对员工和员工家庭的关爱,增强员工归属感和企业凝聚力,增进与银联的联系,银联商务重庆分公司组织员工参加了银联重庆分公司工会举办的“幸福家园 大手牵小手”亲子观影六一主题活动。
 
 
当天下午4点,家长朋友们放下平日工作的繁忙,带上自己的孩子齐聚王府井金逸国际影城,共同观看了新上映影片《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天雪地大冒险》。影片为小朋友们呈现了一场友情至上的冒险之旅,家长们也跟着这场冒险之旅似乎找回了童年的温馨记忆。奇幻的场景、精彩的剧情、唯美的画面、动人的旋律让小朋友们如同身临其境,还不时地发出惊呼声,整个放映室洋溢着一片欢乐气氛。观影结束,工会还给每个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送上了一份节日礼物,让孩子们提前感受六一的节日气氛。
 
此次观影活动为职工及其亲子间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促进了亲子关系的和谐,也拉近了银联的关系,再次体现了“银联体系一家亲”。下一步,分公司也将联合重庆银联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增进双方员工交流,拉进双方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