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魅力女神,大美银商——记江苏分公司三八节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3-17

3月8日在银联商务江苏分公司工会的前期精心筹划下,省内各地市分公司围绕着“魅力女神,大美银商”的主题进行了形式多样的欢庆活动,为在职女员工欢度三八节。
 
在南京办公大厦内,由江苏分公司总经理眭涛带队的男神们早早准备好,亲手向每个楼层的每一位女同事送去节日的鲜花和小礼品。一声“节日快乐”、一朵绽放的玫瑰和一份精巧的礼品,这突如其来的祝福让不少沉浸在工作中的女同事大呼“太惊喜了”。
 
 
其他地市分公司有的组织女同事制作精美的纸花,有的则在烘培房中将节日的喜悦化作甜蜜的蛋糕,还有的在农家田园与大自然亲近,享受着采摘草莓的乐趣。
 
 
江苏分公司利用员工微信公众号将节日预告和节日当天各地市的精彩瞬间在线上与同事们分享,并将送花活动制作成了微电影发布,在员工的朋友圈内广泛传播。通过精心策划的欢庆活动,在特别的节日里江苏分公司向广大女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在三八节这一天让每一位女同事都成为最美的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