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相约一起,分享甜蜜”记银联商务武汉金融数据服务中心三八节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3-15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培养女员工的兴趣爱好,丰富女员工精神素养,提升员工生活品质,3月8日、3月10日下午,银联商务武汉金融数据服务中心基层工会在中心员工餐厅举办了两场糕点制作活动,总共约八十名女员工在特邀知名的西点大厨指导下,现场制做提拉米苏。
 
 
活动当天,大家放下手中工作化身“西点大师”一展身手,“鸡蛋加了糖粉之后继续搅拌,你帮我看看,师傅。是不是到这个步骤了……”在现场,小姑娘们几人一组,互相配合协作,忙得不亦乐乎。在金牌大厨的指导下,“西点大师”们手法纯正、配合紧密,共同探讨制作糕点的快乐。香滑的奶油裹着手指饼干,铺满了的巧克力粉,谁能抵挡得住这般甜蜜的诱惑?烘培DIY不仅让大家享受了提拉米苏的美味,还体验到了制作提拉米苏的新奇过程。
 
 
此次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女职工们从繁忙的工作中解脱出来小憩片刻、放松身心,感受热爱生活,享受工作的快乐中。大家深深感受到了来自总公司工会的关怀与爱护,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十分贴近生活、有趣。不仅增加了不同部门的同事之间彼此沟通交流的机会,还有益于增强中心同事间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