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内蒙古分公司举办“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十二周年司庆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1-10

又是一年冬酿时,又是一年迎新宴!2016年12月23日,幅员辽阔的内蒙古洋溢着节日喜庆的气氛,银联商务内蒙古分公司分别在草原青城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市、赤峰市举办“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十二周年司庆活动,内蒙古中部区、西部区、东部区全体员工在三个会场同时欢庆这一时刻。
 
 
 
司庆活动由客户经理培训拉开序幕,分公司副总经理达赖发言,回首2016年工作成绩,并向大家阐述未来发展的思路与展望,综合部、创新部与大家分享2017年考核办法和创新工作策略。 
 
晚上举办司庆晚会,分公司总经理徐丰林为司庆晚会致辞,徐总肯定了分公司十二年来艰苦创业所取得的成绩,十二年里,分公司事业蓬勃发展,在市场拓展、创新产品布局上都保持本地区优势地位;徐总对每一位为分公司发展贡献力量的同事及家人表示由衷的感谢;徐总提出未来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内蒙银商人要上下齐心、继续奋勇向前,保持分公司持续稳定发展,再创佳绩!
 
2016年,是内蒙古分公司智能终端快速落地的一年,是分公司向互联网公司转型最关键的一年,分公司“智能终端拓展之星”为内蒙银商二十周岁切生日蛋糕,展现了“2017年,我们将扬帆远航,驶向更广阔的海洋”的美好愿景。
 
司庆晚会上,各部门、地市业务部纷纷上台表演,节目可谓丰富多彩:唱歌、跳舞、武术、诗朗诵、三句半、小品,更有分公司“回音组合”为大家献唱《乌兰巴托的夜》,节目期间,穿插游戏环节,现场气氛热烈,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感受到了公司大家庭的温暖和力量;晚会最后,分公司助理总经理郭大捷为内蒙银商十二周岁献礼诗朗诵《致十二岁》,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
 
风雨漫漫创业路,岁月悠悠银商情,寒冬已近,我们却怀揣着最温暖的记忆。回首十二载峥嵘岁月路,我们耕耘在希望的田野上,未来,让我们共同携手迎接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