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江苏分公司Fri.跳蚤市场欢乐开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11-08

生活中,总有几次冲动过后发誓要剁手的豪言壮语,但是誓言来的快去的也快,于是乎,手中积攒了很多闲置物品,如何处理呢?银联商务江苏分公司工会想大家之所想,帮人与物牵线搭桥,组织了第一届“Fri.跳蚤市场”。 
 
 
“Fri.跳蚤市场”定期于每月第二个周五举办,第一届于10月14日开市。工会发出活动通知后,江苏分公司、南京分公司各部门同事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东西来出售。女同事们拿出囤货的化妆品和衣物,男同事们则拿来了闲置的电脑和相机。工会委员事前都做好了物品所有人登记,并制作了价格标签。
 
 
跳蚤市场设在江苏分公司大会议室,中午12点一开门,很多同事就来光顾,早早抢购心仪的东西。大家买了东西后,把钱先交给工会委员,工会委员做好登记。活动结束后,工会委员再把钱发到出售物品所有人手中。
 
 
本次活动交易额达3500元,远远超出了预期。有了第一次活动经验,后期将对物品登记和付款流程结合我司产品进行优化,让大家在活动中既感受公司的文化氛围,又体验公司产品,使跳蚤市场的活动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