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青岛分公司组织开展“活力银商、青春飞扬”3V3趣味篮球赛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9-02

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促进员工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员工凝聚力,银联商务青岛分公司于2019年7月15日-8月26日开展了“活力银商,青春飞扬”3V3趣味篮球赛。
  
 
本次篮球赛得到了分公司员工的积极响应,共有60名员工报名参加。参赛队伍通过抽签的方式分为AB两组,采用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相结合赛制,每周一进行两场,每场比赛由3V3篮球赛及女子趣味投篮赛组成,两场比赛总得分高者胜出。经过了5周的小组循环赛,每组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中获胜队于8月26日开展最终对决。
  

 

每一场比赛,分公司的员工都展现了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顽强拼搏的精神,勇往直前的决心,以及善于反思、积极进取的态度。最终,比赛在A5队脱颖而出,一举拿下“活力银商,青春飞扬”3V3趣味篮球赛的桂冠。本次篮球赛,在所有参赛选手的奋力拼搏以及裁判人员的公正裁决下,取得圆满成功。赛场上一次次完美的配合、一条条优美的弧线,诠释了篮球魅力、彰显了篮球精髓,这些精彩的瞬间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