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厦门分公司组织开展首届水上运动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7-10

为庆祝厦门分公司成立十六周年,构建和谐、文明的企业氛围,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促进跨部门员工的沟通与交流,银联商务厦门分公司工会于6月18日组织水上运动会。
 
水上运动会以趣味结合竞技的形式开展,包含团体赛及个人赛,团体赛按项目积分进行汇总排名。其中,个人赛包括男子50米自由泳、50米蛙泳和女子50米蛙泳,团体赛分为两类,趣味赛包括护花过河、池底捞宝、水中投篮,竞技赛为4*50米接力赛。
 
 
比赛开始之前,工会成员提前到游泳馆布置场地、准备道具,为比赛能够顺利进行打下良好基础。拉开帷幕的是女子50米蛙泳赛,女选手们如同一只只美人鱼,在水中展现飒爽“泳”姿,极具观赏性。紧接着,为比赛增添火药味的是男子50米蛙泳和自由泳,公司可谓是卧虎藏龙,一只只水中蛟龙在观众们的呐喊声中频繁刷新最好记录,让比赛排名充满悬念。接下来的趣味团体赛缓和了比赛气氛,更多人参与到游戏互动中。每个团队在趣味赛中绞尽脑汁出谋划策,比拼体力和技巧的同时,也是一场脑力的较量。比赛过程场面热烈、充满激情、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系厦门分公司第一届水上运动会,也是司庆系列运动项目之一。活动得到广大员工的积极参与,反向热烈。参加比赛的员工们一致表示将把这股热情和勇于拼搏的精神延续到工作生活中,为公司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