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河南分公司第五届羽毛球比赛暨第二届乒乓球比赛火热开战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6-11

6月2日,银联商务河南分公司工会在郑州举办第五届羽毛球比赛暨第二届乒乓球比赛。分公司总经理张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各部门参赛选手和员工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设置羽毛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乒乓球男子单打三个项目,通过抽签的方式分组,采取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的方式进行。上午初赛,下午决赛。羽毛球赛场上,选手们秀出了帅气的弹跳扣杀和强有力的高远球等精彩球技;乒乓球赛场上,“推、挡、拉、抽”,无论选手的打法是防守型还是进攻性,精湛的技艺和激烈的对决都博得了在场观众阵阵喝彩。
 
 
最后,分公司总经理张军、工会主席魏仲鸿、助理总经理王穹霄分别为三个项目的冠军、亚军、季军共9位选手颁发了奖品。
 
本次比赛不仅为员工提供了一个释放压力、切磋技艺、交流沟通的平台,更重要的是帮助员工树立“敢打敢拼、永不言弃、积极工作、健康生活”的信念。精彩的赛事、火热的场面,充分展示出参赛选手顽强拼搏的精神,激励员工能够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日常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