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乒”出健康 “乓”出精彩——客户服务中心举办第二届乒乓球比赛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5-13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提升员工幸福感,银联商务客户服务中心于3月19日启动了第二届乒乓球比赛。
 
 
本届乒乓球比赛共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项目,通过双循环淘汰赛制让员工有更多的参赛机会和晋级机会,所有的比赛均采取11分、三局两胜制。此次比赛共有65名选手参与,在历经了20个比赛日,100场角逐之后,最终于5月8日进入决战。通过层层“厮杀”进入决赛的选手们势均力敌、相持不下,旋转球、弧线球扣人心弦,观众席上的“好球”声此起彼伏,掌声经久不息,经过激烈角逐,各项目的冠亚季军逐一产生,比赛在紧张而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颁奖典礼上,客服中心总经理郑旭辉、副总经理王君、高级室经理何薇、杨湜分别为获奖者颁发奖牌。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增强了体魄、放松了心情,还加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