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羽你同行 奋力拼搏——新疆分公司举办羽毛球比赛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4-29

为丰富公司员工业余生活,倡导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银联商务新疆分公司工会召集本部及地市选手,于4月23日在人民公园健身中心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比赛。
 
 
本届羽毛球比赛设有男单、女单、男双、混双4个项目,比赛分为4强赛、半决赛和决赛,比赛过程非常激烈,脱去正装换上了运动装的同事们,活力四射,尽显风采。每位参赛选手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尽情挥舞球拍,挥洒着健康的汗水。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你追我赶,赛场的气氛也随着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变得异常活跃。即使比分稍有落后,仍每球必争,决不轻易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充满了整个赛场。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男子组女子组一、二、三等奖,男子双打冠军、男女混双冠军,新疆分公司工会主席、分公司助理总经理左永平为获奖个人及队伍颁发了奖品,此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