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银领一方绿洲 联动亿万呼吸——河南分公司青年团员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3-27

为提高分公司青年员工生态环保意识,广泛传播绿色理念,银联商务河南分公司团支部于3月9日组织青年团员前往郑州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参加“郑州共青团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青年团员们带着铁镐、铁锹、水桶等工具早早来到指定地点,本次植树地点处于石质山区,土壤为多石粗骨土,土层坚硬。在植树过程中,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刨土、挖坑、扶苗、填土、浇水等每个环节都紧张有序。28名青年团员共植下60余株树苗,并将代表生机的绿丝带系在树苗上,默默祈祷,希望来年收获的是一片葱郁。
 
树木的繁荣茂盛是人类赖以生存的重要因素,保护大自然、保护树木是我们应尽的责任。这次活动的主题是“银领一方绿洲,联动亿万呼吸”, 希望通过这次植树活动,使大家能更积极主动地去关注环境问题,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相信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参与进来,我们的家园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