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砥砺前行十五载,飒爽英姿展风采—记2018年厦门分公司“迎司庆”篮球3V3挑战赛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6-28

5月28日, 2018年银联商务厦门分公司“迎司庆”篮球3V3挑战赛成功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组队的方式采用新颖独特的选秀模式——由公司篮球队10名主力队员分别担当队长,在其余30位自由球员中挑选自己的队员,最终组成10支实力均衡的参赛战队。经过历时一个月的小组赛及淘汰赛,各战队之间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B5队脱颖而出,以20比12的比分战胜了B3队,一举拿下篮球3V3挑战赛的桂冠。
 
 
 
在本届激情澎湃的比赛中,创新的组队方式极大地增强了比赛的激烈程度及观赏性,为到场的观众们贡献了多场精彩绝伦、酣畅淋漓的比赛。同时也最大程度地增进了跨部门同事在工作之外的交流与沟通。加强了各部门、各科室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员工间的友谊,共同营造了一个充满干劲和永不服输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