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北京银商欢庆“三八”节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3-13

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一年一度的“女神节”又悄然而至,北京银联商务有限公司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为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增添了激情与活力。

整个活动分为双人跳绳、乒乓球托球跑、踢毽子、呼拉圈、跳大绳和齐心协力绑腿跑,首先开始的是双人跳绳比赛,在女员工争相报名的同时,几位身怀绝技的男同事也站在了赛场中间与女员工同场竞技,将比赛推向高潮。

随后进行的是乒乓球托球跑、呼拉圈、跳大绳和齐心协力绑腿跑,同样是不分男女,自愿参赛,各位参赛女员工表现踊跃,同时,男员工的积极性也越来也高。值得一提的是在团体赛中,不仅考验参赛者的个人的实力更重要的是团队的默契程度,参赛者用默契的配合让观赛者心生佩服。最后,公司领导为最终获胜人员颁发了奖品,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开展“三八”妇女节文体活动,不仅提高了全体员工的身体素质,同时增进了员工间的沟通与合作,公司女员工纷纷高度评价此次活动,并感谢公司给她们带来了一次别具特色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