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青春银商,热血激燃——厦门分公司举办第五届电子竞技赛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11-23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能力,银联商务厦门分公司延续历年电子竞技传统,通过前期激烈的预选赛角逐,11月11日八强战队齐聚一堂,引爆电子竞技总决赛的热情。
 
 
基于良好的电子竞技群众基础,结合历届活动调研结果,厦门分公司选择当下最火的“王者荣耀”游戏作为比赛项目。“王者荣耀”作为一款超高人气电子竞技对战类手机游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青年员工中广泛流行,新颖的竞技形式吸引了公司11支员工队伍共计60人次参赛。比赛分为季前赛及总决赛,季前赛采用循环积分制规则,总决赛采用现场对战直接淘汰赛规则进行。
 
决赛中,激烈的赛事通过大屏幕同步投放,每一次绝妙操作都能引来台下观众的欢呼和尖叫,敌对双方你来我往、抗塔强杀、团灭超神,尽情领略了热血竞技的酣畅淋漓。经过一番团结奋战、相互配合,“莫兰蒂战队”成功卫冕,夺得第五届电子竞技赛冠军。
 
 
通过本次比赛,多维度展现了厦门分公司团结拼搏的竞技精神,更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有效凝聚了人心。厦门分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提高企业精神文明,继续发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