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北京数字王府井 第一届“数王杯”篮球羽毛球大赛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10-17

为了加强企业内部凝聚力、增进同事之间的工作友谊、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北京数字王府井公司工会于9月23日开展第一届“数王杯”篮球羽毛球大赛,在组委会的认真组织和精心策划下,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广泛参与,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彰显了公司员工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开设五项比赛,篮球3V3,羽毛球男、女单打,羽毛球男、女双打,共有65名员工参与进来,运动员们奋勇争先、迭创佳绩,表现出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银行服务部的同事准备了整齐统一的服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为赛场添上一抹亮丽的色彩。技术部的同事们提供了非常优秀的裁判组,全体裁判员尽职尽责、公平公正,表现出了高水平的裁判技能。现场的工作人员全情投入、精益求精,加油助威队员们的热情鼓励、欢呼喝彩,这次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大家的互相配合和支持。
 
各参赛队员本着相互学习、相互切磋、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良好愿望,在比赛中不畏困难、挑战自我、勇于进取。全体运动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15位选手获奖。在比赛现场,由公司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精美的奖品,并和大家合影留念。
 
比赛是紧促、紧张而又激动的,随着各个奖项的颁发,本次大赛也缓缓落下了帷幕。这次大赛的举办,既是一次工作之余的全员状态放松调节,也是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的体现。公司在抓好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动员全员参与,打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建设富有企业特色的、为企业健康发展助力的企业文化。相信下一届的“数王杯”我们会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