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砥砺奋进 勇往直前——大连分公司2017年度工会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9-28

2017年9月9日,伴着秋日暖阳,银联商务大连分公司2017年度工会活动在美丽的旅顺北海边正式拉开了序幕,全体员工参加了活动。
 
为了鼓舞士气,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本次活动中集体项目居多,以小组为单位进行PK。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还要数传统又不失趣味性的拔河了,从抽签环节开始就火药味儿十足,几支队伍的领队互不相让,队员们更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沙滩拔河比起硬地上拔河难度更大,小伙子们撸起袖子,拼尽全力“嘿哈嘿哈”“1!2!1!2!”地喊起口号,各队啦啦队也跟着一起使劲,卖力地为队伍加油助威。经过几轮酣战,总经理室与市场部混合队最终取得了拔河比赛的胜利。
 
而后开展的套圈、跳长绳、踢毽子等比赛,也引发工会活动一次又一次的小高潮。
 
 
时值金秋九月,经过本次工会活动的锻炼,大连分公司全体员工将砥砺奋进,在2017年最后几个月里团结协作,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将银联商务积极向上、乐观进取、不畏艰险的企业文化植入日常工作中去,用到服务客户中去,融到自我提高中去,为银联商务更好的明天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