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四川分公司成功召开第十届趣味运动会暨十三周年庆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8-07

为庆祝分公司成立十三周年,同时加强员工身体素质、提高团队协作能力、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2017年7月29日,银联商务四川分公司在成都市尚成恒温游泳馆·归谷馆举行了主题为“嗨翻夏日、爽动银商”的第十届趣味运动会,分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此次活动由分公司工会、团委组织策划,得到了分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员工的积极配合与参与。
 
 
全体员工合照
 
 
主题海报
 
在运动会开幕仪式上,分公司总经理柴联、助理总经理李准为入司满十年的刘彦迪、贺艳等5名员工和入司满五年的林雷、冯萍、张扬等9名员工颁发了纪念奖盘,肯定了他们多年来对公司的贡献,并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积极踊跃参与到公司的建设工作中。
 
 
分公司总经理柴联、助理总经理李准为在职五年和十年的员工颁发纪念奖盘
 
相较往年运动会不同,本次运动会是分公司第一次举办的水上运动会,以团体参与协作为特色,共设有两个竞赛项目:《水上闯关》挑战赛、《蜈蚣竞走》趣味赛。《水上闯关》共有11关,选手完成关卡后会获得相应的积分,该项目是参赛者体能和智慧的考验。《蜈蚣竞走》则是要求15名选手一起用身体将沙滩球从起点带到终点,该项目考验了整个队伍的协调性与每名队员的互相配合。
 
趣味运动会的每个项目都特别考验团队协作精神,比赛中裁判员精神饱满,有序地组织项目的进行;参赛人员个个斗志昂扬,信心十足;助威呐喊声、加油喝彩声连同一串串欢乐的笑声席卷了整个赛场。 
 
上午11:30,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最终由全民惠队摘得桂冠。本次运动会丰富了员工的业务文化生活,促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了解,增强了团队协作力和团队凝聚力,同时也提高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和效率,增进了分公司全体员工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