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青岛分公司参加青岛银联“绿色出行1+1”健步行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7-03

2017年6月25日上午,中国银联、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中国银联绿色出行健康快乐健步行”活动在青岛市奥帆基地隆重开幕,银联商务青岛分公司、青岛市马拉松协会等多家社会团体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起点为美丽宜人地青岛奥帆基地,徒步全程7公里,全程都在美丽、空气清新的青岛沿海一线木栈道进行,经过了五四广场、音乐广场、八大关等青岛沿海主要景点,抬眼是蓝天白云,举目是澎湃碧波,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生活节奏在这一刻放慢,工作压力在这一刻释放,在路上参与者互相鼓励,互相帮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行走,全部人员顺利抵达终点青岛第一海水浴场。
 
 
与常见的城市健步行活动不同,本次活动主办方在起始点、中途节点、终点设置了多个活动服务点,青岛分公司参与了活动的组织、宣传、现场服务,配合中国银联青岛分公司在终点设置了抽奖,扫码体验,下载软件送礼品等多项活动,让参与者在欢声笑语中体验增值支付功能,分公司同事们的全力配合使本次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银联人的精神风貌,传递传播了正能量。在一个多小时的行走过程中既增强体质又放松了身心,也向大家传扬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态度,倡议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