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夏日点燃篮球火——总公司篮球队与外包厂商联队进行友谊赛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6-05

5月12日和26日,正值如火如荼的NBA季后赛期间,总公司篮球队与由技术外包服务厂商组成的联队进行了两场精彩纷呈的友谊赛,通过切磋球技,发扬了“团结、拼搏、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展示了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银商员工形象。技术开发中心吕勤副总经理应邀至现场观战,并为双方队员颁奖。
 
 
赛场上,两支球队你来我往,互有攻守,充分展示了平时训练成果,精彩的攻防场面层出不穷。迅捷的突破分球、精准的三分远投、灵动的快攻上篮,双方队员在紧张激烈气氛中充分展示个人球技,又不忘团队配合,一次次掀起比赛高潮,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总公司篮球队依靠默契的配合一次次将比分拉开,而外包服务厂商联队也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积极调整战术,加强拼抢,又一次次比分差距不断缩小。经过激烈较量,总公司篮球队以总比分2:0赢得友谊赛的胜利,球队后卫顾一之被评为赛事MVP。
 
 
比赛落幕后,队员们表示,将把在球场上的拼搏、团结精神全心投入到工作中,遇到困难、阻碍不退缩、不放弃,每天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战斗在岗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