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陕西分公司开展“青春建功七十载、志愿服务银联行”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8-20

8月14日,银联商务陕西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关爱社会、回馈社会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员工为西安市王寺养老院募捐献爱心,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生日献礼。
  

 
  
活动当天,陕西分公司党员代表、团支部青年团员等7人代表公司全体员工为王寺敬老院送去了100公斤面粉。现场,陕西分公司的爱心团队在福利院贾老师的带领下详细了解养老院的日常生活,并暖心地询问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为了让老人们感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员工们帮助老人们扫卫生、陪老人们聊天唠家常等等。王寺敬老院的贾老师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谢谢贵公司党支部、团支部及全体员工对王寺敬老院老人们的关爱以及你们送来的温暖”。
  
  
  
此次募捐活动,受到了敬老院老人们的一致欢迎和广泛称赞,陕西分公司的员工们也通过这次活动,把对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有了更深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