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数字王府井党支部组织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8-07

为纪念建党98周年,缅怀革命先烈抗战英雄历史,增强全体党员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20日,银联商务子公司——北京数字王府井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党员积极分子一行20余人,去往房山十渡参观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
 
 
走进纪念馆,馆内众多的文物、照片资料向人们讲述着平西人民这段光荣的历程。馆外有平西抗日纪念碑、百名抗日烈士碑林等活动场地。每一张照片背后都有一段催人泪下,难以忘怀的故事,每一件文物深处都铭刻着平西人民永远不受欺辱的民族精神。在场的每一名共产党员、每一名向党靠拢的积极分子都深受感染,深受启发。纪念馆广场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重温入党誓词,回顾革命峥嵘岁月,学习先辈崇高精神,得到了一次心灵上的升华和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