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江苏分公司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争先”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7-25

为致敬建党98周年,响应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号召,银联商务江苏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争先”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于7月6日和13日分两批次走进红色李巷,缅怀革命先辈,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李巷曾是领导苏南抗战的指挥中心,有苏南“小延安”之称。70多年前,苏南新四军领导机关在李巷组织指挥了苏南反顽战役、溧高战役、张家岗战斗等一系列战役战斗,苏南党政领导机关在这里制定了《苏南施政纲领》《苏南行政区各级参政会组织条例》等重要政策法令。在李巷追寻革命前辈们英勇战斗的光辉足迹,学习他们艰苦奋斗的精神,领会他们始终不渝坚守的初心以及在民族危难时刻挺身而起勇担使命。
 
为了民族解放,共产党人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这种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催人奋进。江苏党总支全体党员在李巷这块红色土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将牢记初心砥砺前行,在和平年代继承党的优良作风,以党的宗旨为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在李巷,江苏党总支还开展了“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无我”是不计得失、不谋私利,是无私奉献;“不负人民”是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通过红色主题活动结合现场党课学习,在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解的同时,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进一步的解读。同志们表示一定要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并努力落实到我们的行动中。
 
通过此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在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洗礼。活动结束党总支书记眭涛同志号召大家学习新四军坚持不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继承革命前辈初心,以行动践行使命担当,在业务发展中弘扬铁军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基层党组织攻坚克难的引领作用,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