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广西分公司党支部开展“缅怀先辈、不忘历史,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7-1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勉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8日,银联商务广西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主题为“缅怀先辈、不忘历史,传承红色文化”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南宁市南湖公园南岸参观了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纪念馆共陈列了234件文物、图片和史料,真实生动地再现了70多年前中国工农红军的优秀将领,红七军、红八军总指挥李明瑞和壮族人民的优秀儿子、卓越的农民运动领导人韦拔群英勇战斗的光辉革命历程。纪念馆广场中央是一座气势雄伟、高达14米的百色起义革命先烈雕像,雕像中间竖立着一面迎风招展的红旗,象征着大革命时期广西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表现了李明瑞、韦拔群和红军战士以及赤卫队员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英勇抗争、艰苦奋斗、爱国爱民的革命精神,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在员工中做好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