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北京银联商务党支部组织参观“平北红色第一村”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5-31

5月28日,北京银联商务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委成员约40人,到延庆区大庄科镇霹破石村昌延联合县政府旧址参观学习。以创新形式加强支部党建及群团建设工作,将党的思想政治教育搬到早期革命圣地,身体力行、净化心灵,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夯实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这里群山连绵,纵深广阔,植被茂密,党领导的八路军在此建立抗日根据地。战争年代,老区人民团结一心抗击日寇;游击队后方支援前线;妇救会为战士做饭、做军鞋、缝补军装;儿童团站岗放哨,同仇敌忾,为平北地区抗战的最终胜利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这是一场身心和灵魂的红色之旅,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团委成员穿军装、背军挎、重走革命路、参观遗址、吃行军餐,认真详细听讲解员讲述了当年平北地区的共产党人艰苦斗争、英勇抗日的感人故事,再一次感受英雄的气概和高尚情操。随后,大家在昌延联合县政府办公旧址,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