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银联商务机关二支部召开国家安全教育暨支部大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4-24

4月22日上午,银联商务机关二支部召开了国家安全教育暨支部大会,机关党委委员、机关二支部书记韩军燕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分两个环节,一是国家安全教育活动,二是介绍支部人员构成情况和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结果。
 
为增强公司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机关二支部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本次安全教育有两项内容,一是观看央视12频道“社会与法”《平安365》栏目《间谍罪名的背后》新闻宣传片,二是观看“国家安全教育片”。
 
 
两部教育片时间不长,但内容很丰富,大家从中学到了很多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国家安全追求的是国泰民安,保障的是每一个公民的切身利益,和我们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稍不注意就有可能在不自知间危害到国家安全。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对此作了很多重要论述。2015年,我们更是将每年的4月15日作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通过这次安全教育,使大家牢固树立了国家安全意识,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始终对涉及安全相关的事项怀有警觉、警惕,共同维护好公司安全,为国家安全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由韩军燕同志介绍支部人员构成情况和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