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北京银联商务党支部组织到“北大红楼”参观学习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5-31

5月22日,北京银联商务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支部成员到 “北大红楼”参观学习,深刻领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北大红楼,不仅是一处历史悠久的建筑,也是中国爱国主义精神与革命精髓的储藏室。一百年前,身居“红楼”的革命先烈唤起无数先进青年树立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走上了共产主义的道路。在这里创办的《新青年》、《每周评论》等刊物,向正处于水深火热的中国人民传播着马克思主义等各种新文化思想。在这里,为了民族的自由和独立,为了国家的繁荣和富强,掀起了前仆后继、英勇奋斗的“五四运动”。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岁月易逝,精神永存。“北大红楼”,作为中国新文化发祥地,给予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奋斗前行的精神气韵。面对支付行业日新月异变化的大挑战,如何改革创新,如何将“红楼”精神传承到我们银商人中,需要我们每个银商人用实际行动去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