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浙江分公司党支部组织“七一”党日专题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7-24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纪念建党96周年,银联商务浙江分公司党支部于7月9日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业务骨干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七一党日专题活动。
 
 
上午,首先由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金国凤总经理给大家讲“两学一做”的专题党课,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两学一做”的主要内容、总体要求、落实措施以及如何践行四讲四有。金国凤同志强调“两学一做”关键在于做。首先,要坚定信心,通过学习解决困惑,对党的事业,对从事的岗位充满信心;其次要遵纪守法,不仅在工作中要学法守法,在家庭生活中也要遵守法规纪律;再次,要向榜样学习,向群众学习,学习优秀党员有典型先进性的方面,最后在思考问题时要强化执政党观念。除了遵守党纪学习党的知识,金国凤同志在业务方面也要求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分公司“奋战100天 再创新辉煌”活动为例,在全公司形成一种敢于承担,勇于担当的氛围,要努力进取,跟上潮流,推动企业转型,按照总公司要求进行机构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