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贵州分公司、四川分公司、辽宁分公司党支部深入学习时总裁司庆致辞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6-15

贵州分公司党支部
 
贵州分公司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研习时总裁司庆致辞专题会”,分公司经营班子、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各地市业务部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专题会上,党支部书记郭河彬同志深入讲解了时总裁关于“创新与传统”、“趋势与发展”等十个方面的主题思想,并围绕“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三个方面,对当下银联商务面临的各种困难与挑战、机遇与方向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总结,鼓励各级干部员工不断加强学习,鼓足干劲,统一思想,将时总裁致辞精神落实到实处,贯彻到实际工作中。积极抢占市场先机,把天天富、POS通、营销联盟、智能终端、ERP等创新业务进行全面推广,着力推进银联商务“智慧旅游”项目建设,切实做好保险、电力、非税、住建、医疗等各个行业项目拓展工作,切实推动贵州分公司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四川分公司党支部
 
四川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深入贯彻落实时文朝同志司庆致辞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分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党支部书记柴联同志结合分公司当前发展形势,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柴联同志在党课中指出,分公司全体党员和干部要认清政治形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思想上、行动上与公司党委、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工作中要打开思路、勇于创新,在合规经营的前提下,认真分析客户需求,灵活运用各种产品,争取更多的合作与创新。
 
随后,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对照时总裁司庆致辞精神进行了对照检查,大家从本职岗位出发,对自身思想和工作进行了深入剖析,会议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辽宁分公司党支部
 
辽宁分公司党支部召开学习时总裁司庆致辞专题学习会,分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刘景辉同志在会上指出,作为银联体系内的员工,要坚决贯彻落实银联战略要求,要对银联未来规划、高层领导的理念进行认真的思考与学习,立足本位,深挖市场需求,精耕细作,不断提升银联网络受理规模,为本地区银行卡受理环境发展贡献力量。同时,面对激烈的支付市场竞争,复杂的外部风险环境,要牢牢把握打造“综合支付与信息服务提供商”战略定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集中力量,全力以赴,不断扩大收单市场份额,加速推动“全渠道支付”、“天天富”互联网金融服务、智能终端等重点产品的普及应用,巩固发展移动互联网、O2O、互联网金融等业务的市场优势,加快打造“开放式移动泛非接受理网络”,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