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服务

【厦门】银联云闪付:可口可乐5折活动

时间:2017-05-08

银联手机云闪付,可口可乐五折购饮活动持续展开

优惠数额有限,朋友们赶快get起来吧~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201731-1231日(每天)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在可口可乐自助售货机上使用手机云闪付5折购饮(1-6元内)单卡单日上限1笔。优惠数额有限,用完即止。

活动对象

手机云闪付(HCE云支付、ApplePaySumsangPay、华为 Pay、小米Pay)。

注:活动不限制发卡地,三星MST不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范围

厦门辖内有安装云闪付自助感应器的可口可乐自助售货机(邮轮码头自助售货机及万达大玩家自助售货机除外)。

活动规则与补充说明

1、银联卡闪付、电子现金脱机交易、刷卡或插卡方式交易均不参加本次活动;

2、招行小米PAY 、中信华为PAY均不支持本次活动;

3、活动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如对本次活动条款和细则有任何疑问,可联系银联客服95516咨询;

4、必须支持小额免密免签业务才能完成自助售货机交易;

5、工行、中行、建行HCE云支付存在判定为IC卡挥卡交易的现象;

6、实际消费金额以银行扣款为准。

 

云闪付支付步骤

Step1

在自助售货机上按一下您想购买的饮料对应按钮,按钮闪烁即可进行支付。

Step2

将手机、IC卡或手环靠近云闪付自助感应区域,发出“BiBiBi”的声音即支付成功。

 

小额免密免签

小额免密免签是中国银联为持卡人提供的一种小额快速支付服务。当持卡人使用具有闪付功能的金融IC卡或支持银联云闪付的移动设备,在指定商户进行一定金额 (境内300元人民币,境外以当地限额为准)及以下的交易时,只需将卡片或移动设备靠近POS机等受理终端的闪付感应区,即可完成支付。支付过程中,持卡人不会被要求输入密码,也无需签名。

 

持卡人权益保护

300元及以内银联云闪付和IC卡闪付小额免密免签交易(不含电子现金),如发生移动设备或IC卡失窃,将对持卡人挂失前72小时内被盗刷消费金额提供赔付。

安全保障

银联卡小额免密免签服务适用的银联芯片卡相比其他支付方式安全性更高,目前在全球范围内还未发生过因芯片银行卡被复制导致伪卡欺诈的实际案例,而且与手机等移动设备结合还可创新身份验证方式。此外,中国银联、发卡银行共同为持卡人提供三重交易风险防护。

支持银行

信用卡

境内、外发行银联信用卡的所有发卡银行均已支持。

借记卡

工行、中行、建行、交行、邮储、招行、浦发、广发、北京银行现已支持。新增光大、中信、平安、兴业等银行(暂仅适用部分商户),后续将有更多银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