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商务SaaS商业服务赋能哈尔滨冰雪旅游

时间:2024-01-24

近期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伏尔加庄园、极地公园、冰雪嘉年华等景区人潮汹涌冰雪之城凭借“花式宠客”已成为今冬旅行城市“顶流”。作为国内知名的综合支付和信息服务运营商,银联商务通过“商赢龙腾ERP”等系列SaaS商业综合解决方案,助力哈尔滨各大景区管理方提升运营管理效率,优化旅游服务体验,让冰雪之城持续散发独特魅力。

作为哈尔滨最亮丽的城市名片、国内冬季最热门的景区之一,以“龙腾冰雪 逐梦亚冬”为主题的第25届冰雪大世界于2023年12月18日正式开园,诚邀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共同领略这场冰雪盛宴。得益于银联商务提前为冰雪大世界上线的商赢龙腾ERP综合运营解决方案,以往系统老旧且难以满足景区业务多元化发展和规模扩大的问题得到了解决,助力冰雪大世界管理方实现移动收银、精准对账、会员管理、营销引流、数据分析、商业管理等数字化经营,全面提高运营管理效率,今年也可以更轻松应对人流量激增的考验。自冰雪大世界开园以来,银联商务还一直驻扎现场,为游客便捷支付、商户引流营销、系统稳定运行等保驾护航,扎实筑牢冰雪服务保障。 

坐落在哈尔滨近郊阿什河畔的伏尔加庄园是哈尔滨另一大热门打卡景点,占地60多万平方米,集吃、住、玩、游、购、娱为一体,2011年开业至今累计接待游客量400多万人次。针对庄园统筹各票务销售渠道、集中管理景区内二消场景等迫切需求,银联商务发挥自身专业的技术水平和丰富的项目经验优势,为其定制打造了“票务系统+小U零售+小U点餐”综合解决方案,将伏尔加庄园的窗口售票系统、旅行社分销系统、自营小程序门户、酒店PMS系统以及美团、携程、去哪儿等OTA分销平台进行全业态替换升级,并通过为景区管理方搭建数据中台,打通了景区内各业态、系统的数据信息,实现了门票统一管理、票务核验、自助点餐、销售统计、数据分析等相关管理功能,助力景区提升运营效率,更好地服务各地游客。

为哈尔滨各大旅游景区智慧化升级赋能,只是银联商务参与振兴当地消费经济和社会民生服务的一个缩影。据介绍,银联商务的各类数字化服务解决方案早已深入哈尔滨的交通、医疗、房产物业、零售餐饮、商业综合体、文旅景区、政务、酒店等各行各业,不仅赋能商户线上线下一体化数字经营转型,为游客做好“衣食住行游乐购”全方位服务保障,助力提升冰雪旅游幸福感,也在数字城市建设中发挥出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