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同盛保理再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时间:2024-02-04

     2月4日,中金同盛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下称“中金同盛保理”)正式获得由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办公室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此项国家级认定三年认定一次,本次于2023年12月12日由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评定通过审核后公示。据悉,中金同盛保理自2020年首次获评后,再次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体现了公司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以及企业综合实力等方面过硬的实力,科技服务实体经济模式获得了国家的高度认可。

  中金同盛保理自2015年9月成立以来,秉承“科技驱动、普惠金融、纾困小微、国企使命”经营原则,坚持以“技术驱动”为发展主线,以服务实体经济、促进产业链的健康发展为己任。积极运用大数据手段,不断创新产品服务,逐步打造科创与普惠融合发展模式。截至目前,中金同盛保理通过融资累计放款超176亿元,服务中小微企业逾万家。公司成立以来累计研发并申请获得软件著作权37项,其中2020年-2022年研发并申请发明专利1项,申请并取得软件著作权15项,这些软件为公司主营业务运营提供了强力的支撑和坚实的保障。

  中金同盛保理每年将超过主营业务收入的10%投入到科研中,通过组建科学技术研发团队、生产技术团队、营销服务团队,研发出了集商业保理管理及业务风控于一体的操作系统。该系统依托数据全面共享、系统高度对接,将所涉及的的业务有机结合,实现了线上统一实时管理,为广大中小企业投融资搭建一个高效、快捷、便利的实时对接系统平台。同时,不断创新求索,持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及研究成果转化能力,以量身打造支付平台案例为跨界助力先锋,将继续深入挖掘“支付+”“金融+”等场景,在各个领域中为行业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以支付科技助力各行各业智能化应用升级。

  未来,中金同盛保理将继续以“服务中小微企业”为已任,继续坚守“技术创新研发”道路,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动能,将普惠金融服务精准“滴灌”各行各业,真正服务实体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