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同盛保理量身打造支付平台深度赋能众数信科

时间:2024-01-03

1月3日,中金同盛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简称“中金同盛保理”)为众数(厦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众数信科”)量身打造以数字化经营服务为核心的统一支付平台,目前已完成交付并全面上线稳定运行。

中金同盛保理技术团队)

众数信科是一家以“知识智能化”为核心的人工智能创新企业,服务于教育、养老、政务、金融等行业客户。中金同盛保理技术团队凭借多年服务用户的经验以及金融科技实力,为其个性化定制兼具便捷与安全的线上统一支付平台。平台采用VUE3+element-ui+Vant前端技术方案,能够快速部署上层消费场景,提供统一对接底层的支付收银台,实现与多个支付渠道系统安全无缝对接,完成业务数据的同步、信息访问的交互与管理;在充分保证系统安全性的同时,满足整个支付业务的灵活配置、管控、维护、查询、全业务对账等基础服务。

中金同盛保理坚持以“技术驱动”为发展主线,组建了独立的技术研发团队,拥有丰富场景化开发经验,掌握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自2020年起连续2次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创新科技金融方面的行业领先地位,同时也创造了更多有利的外部条件,能够更好的帮助中小微企业,做到真正的跨界融合,实现了资源的有效整合。

未来,中金同盛保理将持续深入挖掘“支付+”“金融+”场景,在各个领域中为行业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以支付科技赋能各行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