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同盛保理参与协办跨境企业结算财税政策与产品分享会

时间:2023-12-15

 
  12月14日,由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与厦门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联合举办,中金同盛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简称中金同盛保理)等协办的“跨境企业结算财税政策与产品分享会”在厦举办,就企业跨境业务政策、法规、支付、财税等方面展开探讨和交流,并全线分享了银联商务在跨境商务支付领域的创新技术与一站式解决方案。
  厦门市商务局、中国人民银行厦门市分行、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有关负责人、有关行业跨境客户、合作银行代表等嘉宾近150余人参加。

(银联商务厦门分公司总经理郑飞)
  银联商务厦门分公司总经理郑飞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支付国家队”,银联商务始终坚持“服务社会、方便大众”的使命,致力于为商户、合作伙伴及消费者构筑普惠、便捷、高效、安全的支付环境。此次联合厦门市跨境电子商协会举办的分享会,充分响应了12月11日国务院在《关于加快内外贸一体化发展的若干措施》中“鼓励更多符合条件的支付机构和银行为跨境电商等新业态提供外汇结算服务”的号召,旨在为广大跨境企业提供安全、便捷的金融支付结算、财税合规、政策咨询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精准把握企业需求,为企业“引进来”、“走出去”提供有力保障。

(参会代表合影)
  中金同盛保理总经理翟宁表示,银联商务作为国内领先的支付服务提供商,拥有丰富的支付结算经验和先进的技术支持,将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跨境支付服务。中金同盛保理依托银联商务专业化的跨境支付结算服务技术,根据跨境供应链上的各类机构量身定制金融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周转问题,提高企业的运营效率和市场竞争力。下一步,中金同盛保理将与银联商务、厦门电子口岸结合各自资源和优势,共同探索新的合作共赢模式,为跨境电商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高质量金融服务,共同开拓跨境业务新蓝海。